鱼非池中物

严重秃头患者,普普通通HP文手,不定时更新

HP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
你:塞尔希娅


此为第二人称


ooc,ooc,私设塞德里克等等都没事,都活着。。



“怎么办😱!!”塞尔希娅瘫倒在病床上,没有光荣就义,以后和别人见面多尴尬啊!


正当她像一条毛毛虫一样在床上蠕动时,一个声音吓到了她。


“还好吗?塞尔希娅?”


诶,不对,不可能,邓多多不是早去领饭盒了吗,塞尔希娅转过头,看见邓布利多歪着头笑眯眯的看着她。


“妈呀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塞尔希娅一下子窜起来,磕到了墙壁。“痛痛痛痛痛”她皱着眉,捂着脑壳。好久才回过神。


“阿不思,你没死?”


“是的,小姐”


“你去哪里了!你不知道,没有你的阻止,那些人越来越过分了,你知道这一年我是这么过的吗?”塞尔希娅挤出几滴眼泪,可怜巴巴的看着没心没肺的老头。


“我给你们搬救兵去了,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……”邓布利多似乎有点愧疚,但表情越来越奇怪了,似乎有点……羞涩????


呵呵哒!是和老情人恩恩爱爱去了吧,骗钱又骗身,果然是霍格沃兹一大老忽悠。


“塞尔希娅,你想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死吗?你知道的,你受了索命咒。”


“我也想知道啊,我没有死透,啊但是,我会上巧克力蛙的,对不对!”塞尔希娅眼睛亮晶晶的,把生死都抛在脑后。


“塞尔希娅,矜持一下,你难道不想知道你为什么没死吗?”邓布利多被她蚌住了。这孩子,脑回路怎么这么清奇。


“很简单啊,索命咒被反弹了啊,多亏你胸口那颗妖精制作的宝石,以及那个食死徒太不专业了,索命咒效果不佳,然后他out了”邓多多本来很轻松的口气,没想到塞尔希娅暴跳如雷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阿不思,你知道那个宝石多贵吗??整整2000加隆!!!都是我的血肉汗水啊!”塞尔希娅扯着邓布利多蓬松的胡子,恨不得全拔下来,这时,一个男人拉开了她的手。


“你再动阿不思试试看!”那个老头瞪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睛。


塞尔希娅气急了,没有仔细看老头的脸。


“诶,你拽什么拽,菠萝头了不起啊!又不是格林德沃”


塞尔希娅戳着菠萝头老头的胸口,还想继续说下去,却被邓布利多拉住了手。


“塞尔希娅,他,就是我的老情人——盖勒特格林德沃”


“麽?”塞尔希娅抬起头,看着菠萝头得意洋洋的笑容,她牵强的露出了花一样的笑容。


“好久不见啊!额哈哈哈”


“哼!不和你计较”格林德沃骂骂咧咧的嘟哝着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慢走不送”看着两位卿卿我我的离开,塞尔希娅如释重负,“害,老天保佑,今日无灾无难。那斯内普教授嘞,他难道真死了吗?”


转过头,斯内普教授阴沉沉的看着她,“我都听到了,菲尔特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