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非池中物

严重秃头患者,普普通通HP文手,不定时更新

我们同病相怜(番外)

这里与原文无关。


拆了cp,爱看看,不看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了,月光洒进房间里,安戴尔坐起身,面无表情的看着西弗勒斯。


“莉莉!.......别走!”男人的额头冒出冷汗,眉头紧锁,似乎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。


“我在这里,西弗勒斯。”她抱住西弗勒斯,“我就是莉莉,我不会离开你。”她轻轻拍打着男人的背部,直到他的呼吸逐渐平稳。


待到西弗勒斯完全入睡,安戴尔轻悄悄的下了床,散着头发,来到楼下的客厅。


“不觉得很累吗,安尔。”意料之外的男人出现了,小天狼星走到她的跟前。


“这并没有什么,西里斯。”安戴尔平静极了,“这本来就不是真正的爱情,我又不是真的爱他,你知道我的,恋人之间的爱。”


“和我走吧,在天亮之前。”西里斯搂住她,“我会让你真的快乐,各种意义上的。”


还不是时候,西里斯。”安戴尔没有推开他,“等到莉莉伊万斯结婚了,什么麦克,卡伦......我一定要看到他们的失望和悲伤。

况且,当波特知道事情真相的时候,我就会变得至高无上。再等等,西西。”


“看这个,baby。”西里斯拿来一颗钻戒。“这是沃尔布加给我的,虽然我讨厌我母亲,但在某一件事情上我们意见统一。”


“什么?”安戴尔明知故问。


“娶你。”西里斯笑着,把戒指穿到一条银色的链子上,戴在安戴尔的脖子上,“现在还不是时候,我知道。”


“我知道你爱我,我们密不可分。”她摩挲着脖颈处的链子,血色的宝石在月光下闪耀,美丽又神秘。


“我明天去魔法部找你?”


“嗯。”拥吻后,西里斯骑着摩托车,消失在黑暗中。


男人从角落里走出。“我为你未来的丈夫感到莫爱,安尔。你会用同样的伎俩骗那只蠢狗。”


“不,他是西里斯布莱克。”安戴尔转身,“他是我的小天狼星。”


“还有....”她走上楼梯,“相信刚刚那些话你都听见了,我也没什么解释的。”


“我相信我们还是一条心的朋友,对吗?西弗勒斯。”














有哪位聪明的小宝贝可以给我概括一下故事情节呢?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