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非池中物

严重秃头患者,普普通通HP文手,不定时更新

for really love

 你并不为欺骗西里斯而后悔,准确来说,是相互间的欺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们结婚的第三年,也是协议最后一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都是各玩各的,但是从来不把人带回家过,西里斯不喜欢,你也不喜欢女人的脂粉味,因此,三年来你们都是分房睡的,没有doi过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最后一个星期了,今天,你心情较好的带着小姐妹去逛街,为自己将来的自由身庆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干杯!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杯”

  

  抿下一口酒,看着姐妹为你物色的小帅哥的照片,本来平平无奇的扫过,却看到一个熟人——哈利波特。你前夫的教子,赫赫有名的奥罗司司长,也是小你三界的学弟。当初你  和狗男人结婚,他还做了伴郎。

  

  手指轻扣,“他怎么会在这里?”你心情复杂,总不能把钱败光了在夜总会当牛郎还债吧,作为名义上的教母,你少见的关心了一下后辈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你说他吗?”你的小姐妹轻轻一笑,晃了晃酒杯,明黄色的液体随着波动而清撒下,她靠近了你的耳边,“宝贝,我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大魅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“很明显,他对你图谋不轨呀!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