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非池中物

严重秃头患者,普普通通HP文手,不定时更新

HP请注意到那个他!!!

HP乙女文

大概是众人x你

四/五年级,无伏设



  你是格兰芬多/拉文克劳/赫奇帕奇/斯莱特林

  你:艾拉·怀特维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恩韦斯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,哈利,要不要来一块巧克力蛙,”你笑吟吟的走向哈利,掏出口袋里早已捂热的巧克力蛙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,艾拉,但是我们有事!回见。”哈利被万事通小姐扯住胳膊,向图书馆跑去。倒是罗恩暂且停止了脚步,用一包怪味豆换了你的蛙。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今天愉快,艾拉。”罗恩将有点融化的巧克力蛙塞到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再见。”你向哈利挥了挥手,失落的走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麦格教授说,很快会举行圣诞舞会了,你一直期待着哈利会邀请你,可是他却一直没有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艾拉,我能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吗?”赫奇帕奇的维森向你发起了邀请。他的脸红极了,看起来非常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抱歉,维森,我有人选了,谢谢你邀请我。”你一脸歉意的看着他,“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姑娘的。”维森一脸失落的走开。

  

  这已经是你婉拒的第三个男士了,可哈利还是没有来邀请你。

  

  正想着,转角处,你就碰到了哈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!嘿!艾拉,听说你和秋的关系很好,你能不能帮我一把,我…我想邀请她作为我的圣诞舞会的舞伴。”哈利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,你第一次从他眼睛里看到羞涩和紧张,只可惜,对象不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我,…,好吧,我会和她说的。”你低下头,试图用头发遮住你泛红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,艾拉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待哈利走后,你正想离开,一个高大的阴影笼罩住了你。火红的长发及肩,能包揽星辰大海的蓝色眼眸直直的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是罗恩韦斯莱

  是救世主和万事通身边平平无奇的韦斯莱,

  是那个魔药课一直得A的韦斯莱,

  是那个巫师棋下得很棒的韦斯莱

  是那个换过你手里快融化的巧克力蛙的韦斯莱。

  他要干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你轻轻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罗恩轻轻的俯下身,将那只宽大的左手伸到你的眼前。

  “美丽的艾拉·怀特维尔小姐,请问我是否能荣幸地成为你的舞伴?”

  

  鬼使神差的,你把手伸到他的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罗纳德·韦斯莱先生,我答应你的邀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